江苏大学产学研交流仪征行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7-04-07

4月6日,江苏大学科技处应仪征市科技局、仪征市汽车产业园邀请,参加仪征产学研洽谈会。

会上,仪征市科技局杜局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仪征市的产业情况,特别强调仪征市历来重视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目前已经与上海交大、江南大学、扬州大学已经展开了技术转移分中心以及其它类型的平台合作。仪征市汽车产业园赵主任重点介绍了汽车产业园的运行情况,以及企业需求的特色,迫切想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共建汽车电子研究院。根据仪征市科技局与汽车产业园的发展要求,结合学校汽车学科的特色,双方商量如何共建汽车电子研究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并就如何建立提出了战略规划。同时,就我校的汽车轻量化方向也与汽车产业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汽车镁铝合金轮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江苏大学汽车学科与仪征汽车产业具有较强的合作空间,江苏大学与仪征市一江之隔,具有合作的地理便利条件,符合江苏大学产学研合作的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