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调研连云港高新区
来源: 连云港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1-04

9月3日下午,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颜苑一行6人来到高新区,对高新区物联网及区内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助理严天白,高新区副主任孙振东、徐鸿翔陪同考察。

中心专家组现场走访调研了区内天明集团,察看了生产现场,对企业的技术研发、产品预警及产业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在海州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并邀请区内日出东方、鹰游纺机、天明装备及远洋流体4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就智慧高新区与智慧工业企业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双方一致认为中科院物联网研发中心与高新区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高新区将根据企业的技术需求,帮助企业在物联网、智慧城市、传感器等相关领域与该中心开展合作,推进院企合作,为智慧高新区的开发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