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赴浦口经开区对接合作
来源: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1-03-28

为推动中心与南京浦口经开区的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3月26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罗扬带领科技资源开发与技术转移处处长徐欣、党办主任武晓静以及第九党支部等一行赴浦口经开区调研座谈,浦口区副区长刘小平、浦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史小华、浦口科技局副局长何赟绵、浦口经开区管委会产业政策部副部长彭静馨等参加活动。

1.jpg

座谈会上,史小华书记介绍了浦口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希望加强与中心的紧密合作,推动浦口经开区提升创新意识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刘小平副区长希望发挥中心在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技术、人才、信息等创新资源向浦口经开区和浦口区集聚,提升浦口创新发展竞争力。罗扬书记表示,中心将围绕浦口经开区集成电路、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等重点培育产业的创新发展需求,优选集成创新服务项目和产品,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新研机构提质增效、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为浦口经开区提供服务支撑。

2.jpg

3.jpg

座谈会前,中心第九党支部一行考察了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台积电晶圆制造服务联盟展馆,深入了解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和发展趋势,以及浦口经开区规划布局、企业引进、创新需求等情况;走访了浦口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园区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新时代志愿服务以及党建带发展、发展促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与浦口经开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达成了初步意向。

4.jpg

活动期间,罗扬书记与史小华书记共同为“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浦口经济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