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张有东副校长与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商讨淮商学院工作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7-03-22

淮阴工学院张有东副校长与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商讨淮商学院工作.jpg

3月2日上午,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与来访问的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一行商讨新一年度的工作,淮商学院三位副院长教务处长张强华、科技处长常绿、成教院院长张积羽等与陶主席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陶光华主席肯定了淮商学院上一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新的一年的打算,希望淮商学院在人才培训、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打响淮商学院品牌。双方还初步规划了新年度的工作内容与工作目标。

张有东副校长在向陶主席一年介绍了学校在淮商学院的架构及管理模式的设计后,提出了下一年度加快推进建设的思路,他把近期的重点工作归纳为“四个一”:即“一张简报”,将淮商学院所做的重点工作与进展以简报的形式向社会发布,让更多的人了解淮商学院平台;“一个大会”,合作召开面向淮商的人才招聘会,可以是精准服务相关企业的专场招聘会,服务淮商的人才需求;“一本白皮书”,双方共同组织专家、企业家,面向淮商需求,调查与研究淮商在人才、技术、市场等各方面的需求,形成白皮书,向省市有关部门报送供政府在制订相关政策是参考;“一个信息库”,双方共同建立行业专家、企业家信息库,供广大淮商和淮工科技人员使用,并通过共建APP网络平台向淮商推介,服务淮商需求。

双方都表示,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淮商学院会在新的一年时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