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联在线
0 回复

寻找企业联合研发制造苗木栽种机器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技联在线 发表于:2019-05-23 17:46 浏览(9602)

南京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库、无人机和机器人等技术,专业从事园林绿化、荒漠生态恢复和重建的智能化产业运行模式的高科技环保公司。

公司发展目标:针对现行该领域存在智能化、机械化、信息化和专业化缺乏或程度低等诸多问题,公司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设施防护管育苗与机械化移栽一体化荒漠造林技术”和多种植物防护筒育苗技术体系为基础,依托先进的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库、无人机和机器人等技术及其相关制造业,构建并发展包含现代化的防护筒育苗中心、指挥中心、专业机器人以及专业无人机等智能化园林绿化及荒漠生态修复指挥系统、技术和装备体系。

合作目的:本公司团队希望通过合作,提升公司现有的机械化种植技术和设备,打造智能化园林绿化和荒漠生态修复技术与装备。

寻求合作对象:在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无人机研发和制造公司。

联系方式:025-85485967。


暂无回帖

Ta的其他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