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载入图片

杨琥 [专家]

所在单位
南京大学
职称
教授
产业领域
能源环保 新材料
研究方向
高分子环境功能材料
关注
出生年月 未填写 性别
毕业院校 南京大学 学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职称级别
职务 工作部门 环境学院
工作单位 南京大学 专家类别 技术专家
企业创新岗特聘专家 所在地区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单位性质
主要服务产业领域 能源环保、新材料
研究方向 高分子环境功能材料
依托研究平台 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专家情况
简述主要科研
能力、成绩与成果
杨琥,出生于1974年10月。分别于1997年和2001年在南京大学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随后留校任教至今。目前主要从事新型高效环境功能材料的研发及应用基础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三项及青年基金一项,建设部研发项目一项及企业资助项目若干;至今,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正式发表论文九十余篇,大多为SCI及EI收录;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十余项。曾担任中国化学会高分子专业委员会下属全国高聚物表征委员会委员。
简述主要咨询专长
与案例
(1)新型环境功能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研究; a. 绿色高分子絮凝剂材料的研发及絮凝机理研究 b. 高分子复合磁性微球材料的研制及水处理性能研究 c. 农作物废弃物——秸秆材料在水处理中的综合利用 d. 大气雾霾沉降剂的制备与应用研究 (2) 水污染控制技术。

专家发布的成果列表

序号 成果名称 服务产业领域 完成时间 关注度
1 天然高分子改性高效水处理剂 能源环保 2014-09-25 2767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子邮箱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