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载入图片

苏宏业 [专家]

所在单位
浙江大学
职称
教授
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装备制造 能源环保
研究方向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关注
出生年月 未填写 性别
毕业院校 浙江大学 学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职称级别
职务 工作部门
工作单位 浙江大学 专家类别 技术专家
企业创新岗特聘专家 所在地区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单位性质
主要服务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环保
研究方向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依托研究平台 浙江大学,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专家情况
简述主要科研
能力、成绩与成果
主要成果:①基于多维建模与多层性能评估的全流程闭环优化控制理论与技术,解决了从回路层、装置层到全流程的控制与经济性能评估及协调优化运行问题;②组件化可配置制造执行系统的数据整合和多尺度建模方法,解决了制造执行过程中普遍存在的信息失准、管控失衡等难题;③泛在能源介质平衡与多周期动态协同优化调度策略,解决了流程企业能源系统调度粗放、平衡困难和放散严重等问题。历年来年发表SCI论文156篇,SCI引用1242次,出版专著5本;授权发明专利18项;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负责制定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2项(已发布),参与制定国际标准3项,并成为ISO TC184下唯一来自中国的工作组召集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2项与二等奖1项等奖励。
简述主要咨询专长
与案例
制造执行系统(MES)技术与应用;工业过程先进建模、控制与优化技术与应用。 炼油化工重大工程自动化控制与优化与一体化系统关键技术; 大型复杂纯碱装置优化运行技术与应用; 流程企业组件化生产执行系统的研发与应用; 基于数据的生产执行系统软件及其应用; 高级多变量鲁棒预测控制软件及应用。

专家发布的成果列表

序号 成果名称 服务产业领域 完成时间 关注度
1 纯碱过程优化运行解决方案 电子信息 2013-10-16 1306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子邮箱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号码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