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6-07
注册资本
718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奥派研发中心
企业类型
高新技术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电子信息
企业人数
80人,其中研发人员45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南京财经大学A楼406室
邮编
210003
关注
资质荣誉
十年来,我公司获得一项国家专利,教学领域获得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委员会授予的“最佳电子商务行业应用奖”、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被确认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课题核心分课题信息技术与素质教育实施研究实验基地”、“全国学校信息技术与素质教育优质服务示范企业”、江苏省制造业信息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示范企业。同时还承担南京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全国网络商务应用能力考试南京技术支持中心、《科技与经济》杂志第一届理事单位以及武汉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福建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等各种角色和责任。
主要经营范围
教学软件,教学平台,教务管理软件等软件的研发及销售。
企业简介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2002年6月7日成立,于2011年12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专注于教育领域,在帮助高校开展实践教学方面有十余年的成功经验。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公司研发的系列教育软件均位于行业先进水平,产品涵盖公共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法学、经济管理以及教务管理等六大系列。目前注册资金700万。

奥派作为专业从事教育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双软”高新技术企业,立足于教育信息化领域,专注于向高校提供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服务,公司依托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并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始终贯彻以诚信为本的经营销售理念,在教育行业获得一致好评。截止到2012年,全国已经有2000多家高校使用我公司研发的软件产品。客户遍及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包括南开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南大学、吉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产学研合作
移动电子商务是南京奥派结合产学研的方式,经过2年多的时间,与东南大学共同推出了面向高校的移动电子商务实验室解决方案。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是一套以场景实验为主的移动电子商务方案和实训平台,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是针对学生开发的、用于学生模拟移动电子商务场景、内容学习和开发实践的方案。内容包括实验室设计方案和配置方案、教学模拟软件、移动商务智能硬件、移动商务场景模拟和课程教学设计方案。
东南大学提供专业的移动开发的理论知识以及移动商务相关软件的内部测试数据,使我公司的移动电子商务的体验感更强,更符合专业与课程建设需要、实践与实验教学需要、科研平台搭建需要,以及创新性人才培养、创业能力提升的种种需要。东南大学为这款产品提供真实的学生和教师需求,使我们公司的产品更加符合高校师生的需求。
我公司开发的这款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软硬件协同教学、模块化场景设计、个性化系统搭建、产业链全面构建、全过程实践体验、开发与应用并重、知识与技能提升、全真式角色扮演、娱乐式交互学习、突破实验室空间、与实际应用对接的十二项功能,东南大学和奥派的协作为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