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多体动力仿真模拟

服务分类
研究开发 技术转移
服务费用
面议
服务商
南京智能仿真技术研究院·仿真应用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8-10-16
关注

服务简介

仿真应用研究所研发的大型多体系统动力学仿真计算软件可以部分或者全部取代昂贵耗时的实验测试,缩短产品开发进程,降低开发成本 ,与其他商业软件相比,本产品的特点是其通用性、可扩展性和应用的方便性。公司已在大变形柔性体仿真领域研发出了一系列产品模块:FM_PART、FD_PART、CD_PART  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单位介绍

南京智能仿真技术研究院由南京理工大学特种作业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吴泽彬教授人才团队和国家青年千人任辉教授牵头带领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才团队,联合中国(南京)软件谷、南京优侠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新型研发机构。目前研究院下设仿真应用研究所、全息技术研究所、军事仿真研究所、高端装备与机器人研究所和三维智能网联研究所等5个研究所,并配备综合服务办公室为各研究所提供项目管理、人事、财务、市场、知识产权等相关孵化扶持。

联系方式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