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专利(技术)价值评估

服务分类
知识产权 科技咨询 科技金融
服务费用
面议
服务商
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1
关注

服务简介

包括专利价值分析,专利价值评估,专利资产评估(附属公司),专利评估,专利附带技术评估等服务内容。用户可选择不同形式的报告(简易报告、普通报告、高级报告),以及是否需要出具资产评估报告,是否需要开展专利附带技术评估,是否需要加急,是否需要开展无形资产入资工商登记以及专利转让+许可+质押登记备案等增值服务等。评估周期6-20个工作日,由专利价值分析师和专利评估师组成团队为用户服务。

单位介绍

必利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对专利评估技术的不断钻研和持续开发能力,公司研发团队由专利代理人、专利律师、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数学博士、软件工程师等组成。公司拥有“价值分析师”、 “专利评估师”两支专业队伍和一个“技术专家人才库”,可围绕客户所在技术领域进行匹配形成评估团队,来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价值分析和评估服务。公司立足于现有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已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 已经研发成功“专利在线评估工具”,目前正在开发“外国专利评估模型及算法”以及“移动端APP专利在线评估工具”,预计不久的将来,这些产品和技术将陆续问世, 更大的提高专利价值分析过程和评估作价的效率。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是专利评估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和专利评估服务市场最早的开辟者之一,将始终走在专利评价技术与服务的前列,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专利价值分析和价格评估服务。

联系方式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附件

序号 文件名称
1 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介绍-B-2-SAF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