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转移对接。

服务分类
综合科技服务
服务费用
面议
服务商
智盈科技
发布时间
2018-04-23
关注

服务简介

本公司与多所高校教师和海归学者建有合作关系,同时结合地区工业发展,引进高校老师和海归学者与当地企业产生技术合作,促进企业技术的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根据老师们及学者的学术专业,对接其在合适的地区创业落户。具体表现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智盈人才为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量身定做一系列的创新创业服务。针对高校科研人员及教师团体的“双创”需求,特为高校教师的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针对手上有产业化技术需要创业或与公司合作转化的高校教师,智盈积极对接相关领域企业并提供各地方创业落户政策;针对有创新需求的高校教师,智盈人才及时将创新成果入库,筛选本地企业的技术需求,为本地企业创新提供技术支撑成果库;针对有技术需求的企业,围绕各企业情况制定一企一策,提供人才引进、技术对接等服务。

单位介绍

江苏智盈人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初创企业,为江苏省成果转移联盟会员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仝慧为国家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淮安市533人才,淮安市科协代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高校成果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公司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服务,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实施技术转移。

联系方式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