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提供国家级科技成果评价服务

服务分类
技术转移 科技咨询
服务费用
面议
服务商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关注

服务简介

服务清单:1.国家级科技成果评价/鉴定2.申报国家和地方科技扶持资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专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工业强基项目、国家级孵化器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工信部单项冠军项目、建立军民融合产业园区直接推荐项目目录(1)全国建设行业推广目录(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广厦奖”(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华夏奖”——华夏科学进步奖(4)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定(5)住宅性能认定及居住小区智能化星级评定(6)海绵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7)智慧园区综合体建设(8)发改委的“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推荐(9)发改委的“节能低碳技术推广”推荐(10)发改委新型现代服务业典型案例(11)企业绿色债券发行(12)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及“能效之星”产品评价(13)环保部的固废物处理处置领域、环境噪声与振动控制领域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14)工信部、科技部两部门的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15)贫困革命老区金融贷款(16)产业技术战略联盟备案以及孵化3.产业规划/区域规划/园区规划4.建立院士工作站5.打造国家级专家顾问团队6.技术引进、推广7产品推介、媒体宣传8.项目投融资、上市指导等金融服务9.筹建国家技术创新产业战略联盟10知识产权战略规划11.标准化体系建设12.指导或联办国家和行业会展会议13.科技政策培训14.组织部委领导专家赴企业考察指导

单位介绍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是遵照邓小平同志“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指示精神组建的国家级社团机构,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全国科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等单位授予了科技成果鉴定、评价资质,以及科技计划或评奖项目推荐等资格。其任务一是通过对我国科技成果产业化战略和各类新问题的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二是为地方科技发展和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科技成果评价对企业的好处1、研发产品进行评价,做出评价或评价意见:国内领先、国内先进、国际领先、国际先进。2、评价意见具有权威性,评价之后,专家委员会一致签字盖章。对企业以后申报国家科技计划,成果产业化奖等国家项目,提供权威的证明材料,申报项目加分项。3、做完科技成果评价,单位的成果会纳入国家成果库,对企业有一个好的宣传,提高企业知名度。4、好的成果可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或修订,承担行业科技支撑技术及装备的研发推广,列入各部委领域发展专项规划等。5、有助于企业招商引资,企业更好,更长远的发展。6、对于定型产品确定是否可以列入国家生产计划,定点投产.企业可以根据评价结果判断产品是否成熟,可投入生产或者继续改进、研究和提高。

联系方式

姓名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