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与建华建材集团签署校企产业研究院
来源: 江苏大学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1-01-19

我校与建华建材集团签署校企产业研究院.jpg

1月15日,在校图书馆6楼会议室,举行共建“江苏大学建华建材研究院”签约仪式。参加会议的有: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副校长丁建宁、科技处处长任旭东、艺术学院院长韩荣、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等领导和专家;建华建材执行总裁张雁,总裁助理杨余明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会议由丁建宁主持。

会上,颜晓红对建华建材集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江苏大学与建华建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学科与产业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并且双方领导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共同推进名校名企协同发展,服务国家创新战略。张雁对学校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协助建华建材集团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表示非常感谢。集团将抓住此次共建研究院为契机、依托江苏大学相关学科与人才进行精诚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建华建材集团总裁助理杨余明介绍了集团企业基本情况与技术创新需求。

随后,校长颜晓红代表学校与总裁张雁签署“江苏大学建华建材研究院”共建协议,并对研究院的内涵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建华建材集团材料所、工艺所、产品设计所、混凝土所、信息化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相关学院专家就企业技术难题和创新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大学建华建材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科技深化“123”活动的战略举措,有利于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地方经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