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例会
来源: 南通大学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12-16

12月9日下午,南通大学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例会,总结2020年工作,研讨、部署寒假及2021年重点工作。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全校服务地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总结,早谋划,打好“开局战”。各单位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实,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明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打好开局之战,确保新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二是要聚资源,树品牌,打造“新名片”。梳理优势亮点,强化团队建设,形成优势方向,打造通大品牌。三是要抓关键,重落实,激活“源动力”。要围绕目标任务,抓住关键人、关键节点、关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总结了2020年度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明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希望今后继续强化校院协同,盯紧核心指标,谋实工作举措,携手共创学校服务地方工作新局面。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特种医学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专利申请、专利转让、平台建设等方面,分享交流了服务地方工作的创新举措与经验。

各学院(室、中心)相关负责人、服务地方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