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科创活力,宿迁(北京)科技人才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宿迁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12-01

为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培育科技发展新动能,11月29日上午,2020宿迁(北京)科技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活动,来自北京地区有意向赴宿迁市创业的高层次人才、科技型企业代表;北京科技园区、科技服务机构、投资基金代表参会。

活动中,宿迁市推介了科技人才政策,有意向落户宿迁的6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北京大学科技园、六棱镜知识产权集团、中国技术交易所分别就科技园区建设、科技型项目和科技人才招引做了主题分享。

创新载体平台稳步增强。全市科技综合体总数达到了20个,建成面积60万平方米,投入使用面积50.3万平方米,入孵科技型企业总数达303家,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实现零的突破。

科技型企业呈现量质提升。招引科技型企业(项目)185个,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24家、同比增长47%,首次突破千家,有效国家高新技术企达336家,同比增长36%,增幅居苏北第一;11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瞪羚企业和潜在独角兽企业,苏北第一。

科技创新资源不断集聚。组织各类产学研活动112场,签约项目384个,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152余人,实施了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54项。

激发科创活力,宿迁(北京)科技人才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