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科技局调研新型研发机构
来源: 淮安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11-27

为全面了解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运行情况,进一步做好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加快引导和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健康发展,11月24日,淮安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带队在智慧谷调研了全市新型研发机构。

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建设发展现状、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设想展开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随着淮安市“筑巢引凤”工程不断深入,全市引进了一大批高校科研院所落地淮安,为集聚创新资源、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目前,这些新型研发机构大多数已经完成了初期建设,最近在做什么,将来打算做什么,有什么困难和意见建议,通过本次调研可以深入了解他们的准确想法,有利于分析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各新型研发机构的积极性、保持创新活力,从而更好地为淮安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

市科技局调研新型研发机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