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产学研条线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09-25

为加强全省产学研条线工作交流,推动产学研工作有序开展,更好支撑我省科技创新发展,省科技厅于9月22日在苏州召开产学研条线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各设区市科技局产学研工作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设区市科技局分别介绍了本市产学研合作工作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围绕本市与“一院两校”(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合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设进行充分交流。

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张少华处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市在创新管理、强化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各市充分认清做好产学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工作研究,把握产学研工作特点规律,注重工作成效,将产学研工作做到政府满意、企业满意、高校满意、团队满意,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全省产学研条线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召开.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