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科技局召开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活动推进会
来源: 连云港市科技局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20-08-27

8月24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活动推进会,各县区科技局产学研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周梦玲首先传达并部署2020(第二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其次就省科技厅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对接活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表示下一步产学研工作应紧盯现实需求来做,紧锣密鼓的加强企业和高校院所的合作,有力抓好企业和专家团队线上线下对接成效的宣传工作。与会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产学研对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市科技局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市科技局章云霓副局长强调产学研工作线上线下对接交流的重要性,应当注重成效,整合创新资源,高质量发展的长久性,全力做好产学研对接活动相关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活动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