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召开省产学研合作移动智能对接信息平台研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2-01

11月28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秘书处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省产学研合作移动智能对接信息平台(简称平台)研讨座谈会,会议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产学研合作服务处副处长徐欣主持,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秦克回顾了当前省产学研合作网建设的背景、建设内容、运行成效以及新一代移动智能对接平台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模块设置,并阐述了和各高校院所合作开展协同服务的设想。太仓中科院信息技术研究院蒋浩博士汇报了平台开发进展情况。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四家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和运营好新一代移动智能对接平台对联盟各成员单位开展协同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平台的服务内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省科技厅条件处副处长万发苗要求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精干力量加快平台的各项开发工作,研究平台运营模式,确保平台尽快上线试运行,并要求联盟各成员单位加强资源共建共享,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为我省大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产学研合作及技术转移的新模式,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中科院计算所、太仓中科信息技术研究院致力于新一代产学研合作移动智能对接信息平台开发运营,目前各项工作正扎实稳步地推进中。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召开省产学研合作移动智能对接信息平台研讨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