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形成的资产管理模式》课题完成第二阶段调研
来源: 中科院南京分院 作者: 技联在线 发表时间: 2016-11-01

为了对院属各单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形成的资产管理方式进行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中科院南京分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联合开展了《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资产管理模式研究》课题研究。8月16日至8月20日,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杨涛,合肥物质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冯锋,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院长科技助理尹睿等七名同志开展了第二阶段的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深圳先进研究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所、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等十余家研究所以及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苏州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三家中心。

研究所和育成中心均作了充分的准备,积极配合调研组开展调研工作,研究所/中心分管领导、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研究所/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研究所/中心在技术转移转化中取得的成绩、研究所/中心获得的相关政策支持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to_showImg.jpg